輕鬆學英文趁現在

零碎時間增強英文力

短期快速說流利英文(免費試聽看看):

http://1314.ws/abc

台灣在3月31日向亞洲基礎建設投資銀行(亞投行)遞交意向書,4月1日便發生美軍戰機迫降台南基地的事件,有立委認為美軍軍機迫降並不單純,應與台灣打算加入亞投行有關。對此,外交部長林永樂表示,兩者之間沒有任何關聯,政府的詮釋是軍機迫降台南,正好說明了台美之間的密英國遊學 遊學切友誼與合作關係。 台北英文家教老師 英文家教費用一對二英文家教老師費用 找英文家教老師

美軍兩架F-18戰機降落台南基地引發各界熱烈討論,民進黨立委蔡煌瑯2日在立法院外交委員會表示,在兩新竹英文家教行情 新竹英文家教老師岸之間因為M503航路以及亞投行議題掀起波瀾的時刻,美國軍機迫降台南很有可能是故意的。蔡煌瑯認為,這是美方傳達的政治訊息,目的是要告訴中國「台灣還是我們的老弟」,同時也是警告台灣不要亂來,「我才是你的老大」。

外交部長林永樂對此回應表示,美國軍機確實是因為故障才緊急降落台南,這起事件與亞投行等議題沒有任何關聯。林永樂說:『(原音)跟委員報告,我們沒有做這樣的詮釋。(蔡煌瑯:昨天的迫降是那麼單純嗎?我認為其中必有緣故。)我覺得沒有,我覺得這兩者之間沒有直接的關係;我覺得完全反映我們跟美國之間密切的友誼跟合作關係。』

對於美國派軍機降落警告台灣的說法,國民黨立委林郁方表示「佩服」,這種想像力已進入「天方夜譚的層級」,因為他認為台灣是否加入亞投行,對美國的亞洲戰略並不會產生太大影看電影學英文方法 學英文廣播電台英文文章 遊學團響。訓練英文 如何訓練英聽

人際關係心得 加拿大遊學英文進修課程 英文聽力訓練方法>線上英文廣播店台 台南英文補習班推薦
arrow
arrow

    fi8e8p6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