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:



英文補習班 英式英文 線上英文翻譯 線上英文發音



▲札諾提以前向大家秀身材,如今則要向大家秀出她的跳傘絕技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 綜合英文補習班 旅遊英文會話 旅遊英文 新竹英文進修報導

一名有臉蛋有身材的辣模,不但在各大雜誌秀出她玲瓏浮凸的好曲線。如今,她更向大家秀出她的「顛峰絕技」:自由式跳傘(freestyle skydiving),成為許多菜鳥的跳傘教練。

30歲的札諾提(Anais Zanotti)來自法國,目前住在邁阿密,曾為《花花公子》、《君子》(Esquire)、GQ、Maxim等各大雜誌拍攝寫真,並上過35次雜誌封面。

有一次在友人推荐下接觸到跳傘,從此改變了她的生活:從時尚女模變身為熱愛冒險的跳傘好手。一起去學的10個人當中,只有她一人堅持到底,迄今至少累積了1350次跳傘經驗。

英文補習班 學英語方法 學英文最快方法 看影集學英文方法札諾提說:「我熱愛自由,一旦跳下飛機,大腦就會停止思考。當我打開我的降落傘,就會把一整天英文補習班 商用英文寫作班 商用英文對話範例 商用英文課程推薦的糟糕事情拋諸腦後,我很高興我會尖叫,它讓我感到無比刺激。」

如今札諾提已晉升為跳傘的專業教練,教導人們安全且自在的享受這項讓人著迷的運動。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

還迷6塊肌?啤酒肚男猛烈崛起

27歲賺進3億男:錢買不到快樂

拒絕人妖 洋男慘遭高跟鞋爆打

背部挨刀外賣員送完披薩英文補習班 找台中英文家教老師 台中英文家教班 台中英文家教行情才倒下

誤闖世英文補習班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嘉義市外籍英文家教老師界撲克賽25歲男奪3千萬

吵架生恨女食物噴清潔劑毒室友

兼差女優捷克女老師被學校開除

台設計師發想未來建築旋轉大樓

與陌生男吻後竟收到他老婆來信

念念不忘英王室成員命名大解盤

智利火山爆發影片瘋傳網讚震撼

19歲留學生強震中救55名孤兒

騙照引恐慌微軟增圖片使用說明

韓空姐打人空服員狂吼:安靜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解決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8e8p6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