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你在家學習可能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(免費試聽):

老虎伍茲與馮恩驚傳分手,兩人今天在不同場合首度露面,對於分手之事並tutorabc 英檢線上練習 英檢報名費未多談。 美聯社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。高球明星伍茲(Tiger Woods)與女友「滑雪女神」馮恩(Lindsey Vonn)分手後,為了出征本周開打的比賽,今天他首度面對媒體,並且表示,分手確實對他造成影響,好幾天都沒有睡好。

在美國高球名人賽還在子女面前大曬恩愛的伍茲與馮恩,前天突然宣布分手,令所有人感到意外。tutorabc newtoeic新多益題庫大全 newtoeic考古題當時伍茲只是利用官網發出聲明,表達是兩人太過忙碌才會分手;本周進行PGA球員錦標賽前,伍茲練球後舉行記者會,大陣仗的媒體希望伍茲對分手能說明白。

但伍茲只表達難過的心情,「分手這件事,確實影響到我,這陣子對我來說真的很難熬。」伍茲接著說,「每年這個時間,對我都是最艱難的日子(父親忌日);這三天真的很難受,我無法入眠,再加上分手,心情更是雪上加霜。」

回到比賽主題,「我對這場比賽有點生疏,但tutorabc 加拿大語言學校 加拿大遊學費用更多原因是我累了,只有兩天時間去準備第一輪比賽;我只是盡我所能去做,並且試著贏球,希望能做到我想要的。」

媒體觀察,他的說法一反常態,先前挑戰名人賽時,他在賽前都會說,「tutorabc 出國進修計畫 出國費用我來比賽,就是為了贏球。」今天的說法,顯然是未戰先衰,失去搶勝的氣tutorabc 全民英檢考古題下載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勢。

巧合的是,伍茲的分手女友馮恩,今天上午在南韓首爾出席2018平昌冬奧榮譽大使活動,這也是她在分手後首度公開亮相。

她表示,自己目標就是贏得冬奧金牌。在活動過程中,大家不免關切她與伍茲分手之事,但她並未多談。

tutorabc 線上英檢中級試題 劍橋英語檢定 老虎伍茲與馮恩(見圖)驚傳分手,兩人今天在不同場合首度露面,對於分手之事並未多談。 路透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

tutorabc 美國留學費用 美國留學生活



tutorabc 全民英檢報名簡章 全民英檢報名表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土地 英語檢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8e8p6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